我崩潰了……不知道為什麼…閔玧其已經走了一年,我現在才崩潰,或許真的是我不夠好…閔玧其才會一走了之……
(昏倒)

朴智旻和閔玧其是一對人人稱羨的情侶…以前的閔玧其就像一塊冰塊,但自從看到朴智旻後一切都不一樣了…他變的開朗變的愛笑身邊朋友也變多了。

時間回到一年前……電話中
“您撥的電話無人接聽請稍後在撥……”嗯?(掛掉電話走到閔玧其家

(叩叩)“哥?你在嗎?我進去嘍”
可是……開門的卻…不是閔玧其
“弟弟?你要找誰?原本住這裡的人昨天已經搬走嘍!”(關門)

搬走!?怎麼會……
之後的朴智旻不愛笑,可是卻從來也沒哭過。

時間回到現在……
呃…先生先生你醒醒

:這裡是哪裡……(爬起)
張開眼睛後是一片木製天花板,躺在一張雙人床上,桌邊放了一顆…草莓軟糖……
“醒了嗎?”
“你是…?”
“啊!忘記自我介紹了,我叫鄭號錫你好,”(笑容)
“你好”(面無表情):這人幹嘛一直笑是瘋了還是傻了
“呃…因為那個你剛剛在我們咖啡廳昏倒…所以我們老闆就叫我帶你來這裡休息,然後……他說什麼你吃了那顆糖果會比較好,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啦……”(搔頭)
“你們老闆是……?”除了閔玧其…沒有人知道我喜歡草莓軟糖,也沒有人知道我昏倒是因為我血糖過低需要糖果
“SUGA!!他真的超級帥的年紀輕輕就有如此一般大事業”(崇拜眼光)
“你說…老闆叫SUGA!?”:不是的一定不會是他……
“號錫,先出去一下”
“內!”
待續_____________
嘿嘿好久不見各位
人數下降了啊啊啊啊…我會好好努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