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久違的更新

______以下正文
“安妞!朴智旻……”走向智旻
“你…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他現在到底想幹嘛
“啊…這樣啊…那算了我走”作勢離開
“啊…”(伸手拉住閔玧其的衣擺)
“嗯?”(回頭#陰險微笑)
“我只想問--你還喜歡我嗎”
“嗯…不喜歡”
“啊…這樣啊…那你走吧…”(放開)
(抓住朴智旻的手)“呀!我呢…不喜歡你是沒錯但是……(靠近耳朵用輕聲說)還是愛你的”

 我的心臟像十八歲的女孩 砰砰跳 
 無法隱藏它 就這樣每一天 
當我們四目交接 我的耳朵便紅了起來
(AOA 怦然心動)

一年後………………
“哥~2年前你為什麼要離開我那麼久……”躺在床上
“呀…都那麼久的事別問了,還有叫我糖”
“嗚嗚…哥都不跟我說”一臉要哭樣
“唉西…因為   我想回美國重修音樂,可是…我怕你沒辦法忍受乾脆就讓你討厭我說不定會比較好…”
“原來喔…可是你這樣我還是很難過欸”
“白痴(翻白眼)因為你還愛我啊”說完回去做他的音樂

“😶😶😶😶😶”(窩到被窩裡
“嗯…我來跟你躺好了”
“可是音樂還沒做好欸”
“沒關係我要[讓你更愛我]”說完在朴智旻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晚安吻
……………………“糖~我想我已經不能再更愛你了😊😊”環抱著閔玧其入睡

______________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