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彈坑開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文喔~

又是一個太陽好大的天氣……你說過你最討厭有太陽的天氣,因為會曬黑。你說過你不喜歡下雨……因為不能打籃球……因為你不喜歡所以我也不喜歡…

“雞米~~~今天我跟柾國要去打球欸。一起去啊”泰亨
“啊…不用了…我…不想去”
“…呀!你到底要頹廢到什麼時候,閔玧其無緣無故一走了之,你還為他傷心難過,我對你感到失望!”說完金泰亨電話就掛斷了……

呵呵……對啊…閔玧其,你憑什麼把我帶到天堂又莫名其妙的將我丟入地獄……你到底去哪裡了ㅠㅠ
智旻心想

之後朴智旻走進了一家咖啡廳…

“先生需要什麼呢?”(微笑)
“呃…美式咖啡一杯…不加奶不加糖”因為你說過…加奶加糖都不會有我甜…你說過那樣對身體不……

想到這裡朴智旻在淚框打轉的眼淚一下子全部噴發

“呃…先生你……還好嗎?”(皺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