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有上升欸。好感動,那你們可以給我一些鼓勵嗎><((踹
__________以下
他怎麼會在這裡呢…“阿姨,他怎麼在這裡睡著啦”
“啊~剛剛一來就把五瓶啤酒喝完了啊…第六瓶還沒喝完呢!然後大喊一聲什麼忘記什麼的,就倒下去睡著辣,我還在想要怎麼辦呢!這麼一個大男人,居然因為情人搞的要死不活的唉…,啊!成烈你認識他嗎?”

“啊內…他是我們的員工我順便送他回家好了,我有空會在來捧場的喔~”原來,錯的是我不是他啊…忘記的也是我,兇他的也是我。
之後李成烈把金明洙抱上車,一路上……

“臭李成烈@&^…(*?/#~明明說好的”
“啊£¥₩%₩$£@…奇怪ㄟ”
“@&<>?#₩$\-…忘記就忘記,哼”
真的是。都睡著了,還在想我,真是對不起你啊…

李成烈把金明洙帶到他在清潭洞的一間隱密的別墅裡交代管家後便離開了

隔天早上
嗯…頭好痛啊…嗯…耶?這裡是哪裡啊?哇操,昨天我怎麼了,被綁架了嗎…(查看自己的全身上下
叩叩(敲門“您醒了啊…”
“呃…那個你,你是誰啊…快點讓我出去”這傢伙不會是要來強……嘖嘖先不要亂想好了,不過好像在哪裡看過他
“(乾咳)那個是李成烈少爺叫我好好照顧你的,這兩天您不用去公司在這裡休息就可以了”
他剛剛是說成烈嗎…那個我希望想起我的李成烈
“你,你剛剛說李成烈嗎?他,他怎麼會……”
“是的。有事叫我就可以了!”
這人好像叫……
“那個……你是不是叫張東雨?”
“內?是呃有什麼問題嘛?等等你是……明洙><”
“東雨(抱)我好想你喔~為什麼消失那麼久”
“哇啊啊~明洙啊~我找你找好久啊~成鐘他們也都很想你啊~改天帶你去找他們吧!”
“嗯嗯!謝謝你昂東雨哥,不過……”(咕嚕
“我知道,你肚子餓了對吧!”
“嘻嘻~”
………………晚上
“浩沅啊。我,我找到明洙了!”
(李浩沅 張東雨的情人 在李成烈的公司擔任行銷主管)
“嗯嗯!就是明洙”
…………
“我來了”
“啊啊?成烈啊!你怎麼沒告訴我他就是明洙”
“嘿嘿我早就知道你們會認出彼此了啊~明洙在哪裡”(燦爛微笑
“在房間,去找他吧…他。等你夠久了”東雨瞬間安靜下來
………………
“東雨哥是你嗎”明洙看著窗戶外的星星
(開門
背後傳來熟悉的味道,傳來只屬於他的呼吸頻率,還有…專屬於他的擁抱方式
“……”((啜泣
“米安餒明洙啊…米安餒,真的米安餒”(此句請以韓文看比較有感覺
“呀!為什麼一去就不回來,為什麼去沒告訴我,為什麼看到我那麼久才想起來,為什麼!!ㅠㅠ”
“聽我說,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哭泣,也不希望因為我耽誤了你的一生,更不希望你傻傻的等我回來我連自己會不會回到韓國都不知道,我要怎麼跟你講。酥酥啊…米安餒還有
撒郎嘿”
“呀!換你聽我說 就算你不告訴我你什麼時候回來,去了哪裡,我還是會等你的!聽到沒”((臉頰泛紅
“內我都知道 我都知道”趁明洙不注意在他右邊臉頰上留下一個吻,這個吻很輕,很溫柔,可是對他對金明洙都意義非凡
________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