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更文嘍~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
那天是金明洙夢寐以求的日子,他這幾個月那麼拚就是為了升上組長,能見李成烈一面,讓他想起自己,可是李成烈看到他卻是一直批評他的報告……
:哼!李成烈,你那時候一走了之,什麼也沒說,現在又不記得我,你知道我找你多久了嗎!
(跑

:奇怪了,這傢伙好像在哪裡看過,啊~好煩啊…
“成鐘你進來一下”
“什麼事呢?哥”
“查一下這個人,晚上給我他的所有資料”
“內”
…………
李成鐘,李成烈的堂弟,出社會以後就跟在李成烈身邊工作,所以對李成烈的一切再了解不過了,當初金明洙在韓國發生的大小事都是李成鐘告訴李成烈的
…………那天晚上明洙一個人到公司附近的小吃攤喝酒
“阿姨我要一瓶燒酒”
“好~不過明洙啊~好久不見了呢…”
“呵呵…阿姨我好痛苦唉…”
小吃店阿姨看明洙這樣不是辦法,拿了燒酒和小菜給明洙後就去忙他的了

李成烈,我找你找好久,一直在等你!我一直都相信你一定不會拋棄我的啊!我為了進你們公司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啊!升上組長我也很努力,你真的忘記我了嘛…還是對我只是玩玩而已……
說完,金明洙就爬在桌子上睡著了
桌子上還有一半還沒喝完的燒酒……
………………
“哥,資料在這裡”
“噢!謝謝,我等等有空在看”
“哥,我覺得你應該現在就看,我相信你現在不看會後悔的”
“噢?好吧!你先出去吧!”
資料顯示:
金明洙,男生,23歲,B型。臺灣人
在國中一年級時進入韓國境內居住,就讀無限國中。武林高中。F大學
:無限國中……無限國中……臺灣人……臺灣人
怎,怎麼可能……我,我找他那麼久了,結果他就在我旁邊,我,我怎麼沒發現呢!慘了早上這樣對他。可是他沒有說什麼((抓頭))他是不是忘記我了,不行我得想想辦法……
之後就走到明洙睡著的那個小店
“阿姨給我一瓶燒酒。”
“內”
“嗯?那不是明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