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嗨~大家好希望你們可以喜歡我的文
“呀!這企劃案是怎麼回事!給我回去重想”
“內……”:李成烈你什麼都想不起來嗎…
……………………
李成烈。SR集團董事,是全韓國最年輕就當上董事長的人,在公司裡根本就是冰塊。私底下卻跟初丁一樣。
爸爸是韓國人,媽媽是台灣人,小時候在台灣長大,國中才回來韓國準備銜接爸爸的事業。

金明洙。學歷很高,去年進入SR集團沒多久就升上企劃組組長,平常就是一個暖洋洋的孩子,對每個人都一樣。
爸爸媽媽都是台灣人,在明洙國中時因為爸爸工作關係搬來韓國,從此定居。
……………………回到十年前
“來同學們,這是我們從台灣轉來的小朋友”
“內?真的嗎⊙_⊙”(一堆人發出問題
“啊尼啊ㄙㄟ呦~我叫金明洙”(露出一貫的笑容
“切,我也是從台灣來的啊…”
“安妞,我可以坐你隔壁嗎”
“那麼多位置幹嘛一定要坐我隔壁”
“我喜歡啊!”(持續微笑,不過這次的微笑似乎加深了
“隨便你”
就這樣,每天金明洙到學校以後都黏著李成烈……
“欸。李成烈我們都是臺灣來的幹嘛那麼討厭我”
“我才不要跟你一樣嘞走開”
“齁我們當朋友嘛”
“你很煩欸”
就這樣 金明洙的窮追不捨讓李成烈卸下心防
“烈~我們去吃烏冬”
“蛤……酥酥我們已經連續吃了三天欸”
“烈討厭我嘛”
“沒有啦!好啦我們去吃”
“最愛你了”
他們之間似乎出現了一些不一樣的情感
:明天一定要跟酥酥告白才可以
“成烈啊~明天跟爸爸回臺灣準備繼承爸爸的公司”(成烈媽媽
“內!?我不要><”
“來不及了##所有的程序都辦好了!”(成烈爸爸
“可是……”酥酥怎麼辦,如果現在跟他講……他一定會一直哭的可是我又無法反抗……酥酥你要等我回來!!
隔天……………………

“東雨,今天李成烈為什麼沒來”
“內,你不知道噢!他昨天就辦轉學,去台灣辣”
“耶⊙_⊙啊…這樣啊”
“李成鐘!!!李成烈為什麼去臺灣”
“歐?明洙哥……”慘了絕對不能說,不然我不用活了
“啊~我也不知道今天早上要去他家接他他就不,不在了”
於是金明洙默默的渡過他的漫長的讀書過程,這個時間他沒有放棄找李成烈的希望終於在他研究所畢業找工作時遇到那個他找了好久好久的男人……
三篇就結束啦~大家多多留言吧
 
 
 
 
arrow
arrow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