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挑戰這種寫法 多多指教啦~~~~ 

以下正文↓

1.

「麻麻,今天老師說叫我們畫自己的家庭,大家都有拔拔跟麻麻,只有我沒有」
「...」開車之餘,你看到泰亨臉上露出了一些不開心

6年前那個爛男人就這樣丟下你跟年幼的泰亨跑了,無力的你只能堅強起來一手將泰亨拉拔的那麼大,好險這孩子還算乖不太吵鬧就是話多了點。
「泰亨啊…不喜歡麻麻嗎?」
「嗯…沒有啊…我只是很羨慕雞米尼他們家..沒事了啦麻麻我們晚餐吃什麼?」帥氣的臉上多了一絲絲難過卻又像是看透你的心把想說的話都縮回去
「喔~今天吃泰亨最喜歡的漢堡嘍」看著懂事的他心中不免暖暖的

2.

「真是不好意思給你們添麻煩,泰亨啊~阿姨會從日本幫你帶糖果回來的這幾天跟你玧其哥好好相處昂」
看著閔阿姨

金泰亨帥氣的臉又多了3條線:阿姨你也不是不知道這哥老是嫌我吵啊…
「給您添麻煩了」閔玧其小聲的說著

金泰亨跟閔玧其是鄰居但實在個性不合

閔玧其不常找金泰亨反而常找金泰亨他髮小 朴智旻
「哥你要不要玩積木」
不要
「哥你喝不喝汽水」
不要
「哥我明天找雞米尼來玩好不好」

:Exc你剛剛是說了你來我家唯一一個好字嗎!!!!
3.
「泰亨啊~明天我們去南俊哥哥他們家好不」你一邊幫他穿衣服一邊問
「嗯…可是麻麻...」他自己把衣服拉好告訴你
「每次我去他們家,南俊哥哥都一直講一堆我聽不懂的語言給我聽..」
「金泰亨!!我跟你說多少次那叫英文!!!!!!!!」
4.
「麻麻笑一個」他拿著相機對著你說
「西」你也不吝嗇的給他一個大笑容
「麻麻我覺得玧其哥沒說錯,你最近變胖了」他盯著照片若有所思的講
「金泰亨去把你玧其哥找來一起一起背單字!!!!!!」

最近有在構思一篇95賴的文

把序放上來

久久沒更新發現自己寫文的風格號像變了阿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泰亨 V
    全站熱搜

    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